人民币中间价报6.8317 较上一交易日下调4点

摘要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317,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313。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316,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328。

  金融界网站8月9日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317,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313。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316,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328。

  中国央行已经暗示,如果远期售汇业务外汇风险准备金不起作用,将会采取更多行动,例如在确定中间价时使用逆周期因子,以放慢贬值步伐,央行会力图避免人民币快速贬值并跌破7的关口,因为此番走势会令人担心资本外流,但是缓慢、有序地跌向7应当是没什么关系的。关键是速度,而不是位置。

  中国央行参事盛松成周一在《经济观察报》的文章中指出,人民币不会跌破1美元兑7元人民币的水平,因为这是一个很强的心理关口。7月初,包括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在内的中国官员都表态支持人民币,助其实现反弹。但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新一轮规模庞大的关税计划后,涨势不久后便遭回吐。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中间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