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EIA原油库存下降 原油扩大跌幅

  昨日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美国8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有所下降,在数据发布后,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56美元,跌幅大约2.1%,刷新日低至73.09美元/桶。WTI原油期货跌幅超过2.3%,刷新日低至67.55美元/桶。

  美国8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下降135.1万桶,不及预期的下降300万桶,前值增加380.3万桶,美国8月3日当周EIA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59万桶,前值减少133.8万桶,为连续第12周下降,目前库存创2014年以来新低。

  有分析指出,过去几周,WTI油价在三美元的区间内浮动。如此窄的区间意味着,油价受两方面的风险夹击,一方面市场担忧全球贸易紧张关系对原油需求中长期的影响,另一方面担忧伊朗制裁对原油供应短期影响。

  日内有新西兰官方现金利率公布,中国7月CPI同比、7月PPI同比数据,欧央行经济月报也将发布,重中之重为美国7月PPI环比以及美国8月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万人)。

  原油:

  4H:昨日欧盘时段失守69.00一线后转为空头格局,盘中一度下破67.00后续创日内新低,目前均线系统构成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67.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69.10后转空,至收盘触及前支撑跌势缓和,目前短期均线聚拢,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关注4H前阻力区,短线逢高做空。

EURUSD:

  4H:昨日技术性反弹到位后维持空头格局,纽约盘时段在触及第一支撑后再次陷入震荡,目前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6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1620一线偏空,盘中在多空因素交替影响下陷入震荡格局,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原油 欧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