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美元步步攀升 黄金展现韧性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强美元施压下,依旧展现韧性,最高上探1217.15,最低触及1210.65,维持低位整理格局,蓄势突破。本周以来,美国方面缺乏消息指引,全球贸易争端使得资金流向加息前景乐观的美元,不过,美伊局势、美国制裁俄罗斯、土耳其危机等地缘形势,又限制金价下行。总体而言,金价整体维持下行趋势,但在1200上方不断企稳,存在向上突破的倾向,但受制于强美元而缺乏足够的上行动能。今晚,美国将公布7月CPI数据,考虑到PPI的疲弱,CPI增幅可能不及预期,若果真如此,美元指数有望自强阻力95.50一线回落,为金价向上突破提供条件。

  技术上看,日图整体下行趋势未改,上行动能正在积蓄,整理略偏向看多。

  关键阻力:1217/1220/1225

  关键支持:1210/1206/1204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三角形内部震荡,不断收敛,日内可能面临突破,上方关注1220一线,下方1210。4小时图依旧多空拉锯,但重心有所上移。日内建议121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看1220一线表现。

  白银

  白银最高上探15.49,最低触及15.35,尽管走势震荡,但高低点不断上移,存在上行突破15.50的可能性。自7月19日刷新2017年7月闪崩以来低点,银价一直维持在低位震荡,且录得阳线数量要多于阴线。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加息预期下,仍受避险资金追捧,但当前逼近楔形上轨,存在受阻的可能性,或为银价上行突破提供条件。日内关注美国CPI数据,或为下周走势奠定基调。

  技术面,日图均线走平胶合,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风险。

  关键阻力:15.50/15.55/15.65

  关键支持:15.35/15.27/15.23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高,仍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上行动能仍不足,但重心有所上移。日内建议15.35一线做多,关注15.50一线表现。  

  铜

  铜价冲高回落,最高上探2.8173,随后回吐当天大部分涨幅,整理于2.7600一线,仍维持反弹势头。中国通胀数据企稳,刺激铜价走高,但美元强势又限制了铜价涨幅。不过,铜价自2.7065一线企稳以来,筑底倾向较为明显,当前美元指数在95.50强阻力附近,今晚美国CPI若不及预期,美元自高位回落,那么,铜价可能加速上涨。

  技术上,日图在前低上方整理,均线系统开始胶合,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高。

  关键阻力:2.8150/2.8400/2.8650

  关键支持:2.7500/2.7360/2.71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2.7065低点以来的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仍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冲高受到MA200的打压,但仍守稳前低上方显示仍有机会走高。日内建议2.7500一线做多,紧设止损,上破2.8150跟进。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