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FTSE全天走弱,银行、保险与旅行社全面下挫

  FTSE全天下跌,其中,旅行社TUI因为糟糕的财报而领跌。银行、保险公司与原油公司同样下跌,但金属公司受益于黄金与铜价的上涨。

  全球最大的旅行社TUI股价在早盘暴跌9%,此前公司表示,由于天气异常炎热,英国人这个夏季都愿意待在家里,加上世界杯影响夏季出游,三季度严重亏损。然而,晚些时候股价还是收复一些失地,收盘跌幅略低于3%。

  华尔街的交投同样安静,其中道指走平略向下、标普500微涨0.06%。市场认为,最新一轮美国就业与通胀数据将促使美联储继续加息,即年内可能还有两次,而2019年有几次。所以,这些数据利多美元。

  美国上周劳动力市场意外强劲,失业金申请人数减少6000,到21.3万人。分析师越来越多地审视就业数据,寻找美国与中国、加拿大、墨西哥与欧洲的贸易战没有开始削减制造业就业人数的信号。

  美国对俄罗斯展开新一轮制裁

  继中国与伊朗之后,俄罗斯现在也被拖入全球针锋相对的制裁与关税泥潭中。美国已经宣布,由于俄罗斯试图在英国刺杀俄罗斯前间谍SergeiSkripal,对其展开新一轮制裁,包括限制对俄罗斯国有企业的出售,意即某些高级美国装备将不再交给俄罗斯。

  俄罗斯马上开始着手自己的一套报复措施,但暂时还没有宣布具体的措施。同时,由于人们担心美国最新制裁对俄罗斯经济的影响,俄罗斯卢布跌至两年低点。俄罗斯在伦敦上市的最大公司Evraz,股价扛住了压力并且当天上涨0.68%。

  制裁开始,油价震荡

  美国针对伊朗的第一轮制裁本周生效,导致油价当天全天震荡,早盘跌至71.73,随后仅回到72.45。交易员开始计入定于11月生效的第二轮制裁,并且预测其正在影响伊朗的能源基础设施与原油出口。

关键词阅读:FTSE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