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一如预期 澳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USGFX联准国际8月8日讯 昨日澳联储公布8月利率决议,有惊无险,维持基准利率1.5%不变,符合预期。并表示维持政策不变符合CPI增速目标。

  澳联储在声明中指出,市况仍然积极,基建投资为经济提供了支撑,就业市场展望维持正面,就业增速高于适龄人群增速,预计未来几年失业率将进一步逐步向5%方向下降预计2018和2019年的GDP平均增速将略高于3%。

  关于通胀,澳联储表示,近期通胀数据符合预期,稳定的政策与实现经济、通胀目标相一致,2018年核心通胀将比此前预计的低,2019/2020年,通胀可能将比现在略高。

  同时表示,低利率仍然在支撑澳大利亚的经济,澳元仍在过去几年的区间范围内,家庭消费仍然是不确定性来源之一。银行监管收紧为遏制家庭奉献提供了帮助,薪资增速似乎已经触底,但增长维持较慢,并且很可能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AUDUSD:

  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0.7440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0.7460,0.7500,0.75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0.7380,0.7330,0.72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欧盘时段触及121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17,1224,1231,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05,1198,1191。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阅读:澳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