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里拉短线大涨

摘要
土耳其里拉短线大涨。

  金融界网站8月13日讯 土耳其里拉短线大涨。

  

  据悉,法国巴黎银行、意大利裕信银行和西班牙BBVA上周五分别急跌3%、4.75%和5.1%。 即使是风险敞口相对较低的美国公司也未能幸免。花旗上周五创下5月以来最大跌幅,收跌2.4%,高盛也收跌1.8%,摩根大通、富国和美银也收低。

  Vining Sparks分析师Marty Mosby表示,许多美国的银行在这些国家风险敞口很低, 实际上更多是因为它对整体金融市场产生的影响,以及可能时不时上升的紧张情绪。

  土耳其的经济危机也令美国股市受挫。截至上周五收盘,道琼工业指数下跌196.09点,报25313.14点;标普500指数跌20.3点,报2833.28点;纳指跌52.67点,报7839.11点。

  Harris Financial Group执行合伙人Jamie Cox表示,任何时候汇率有变动,金融股都会受牵连。

  外媒指出,土耳其的动荡最终可能通过各种渠道传递到海外银行,对那些有着巨大国际网络或华尔街业务的银行而言尤甚。

关键词阅读:土耳其 里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