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再度大跌8% 危机或卷土重来

摘要
昨日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再度大跌,一度跌幅扩大至8%,似乎暗示危机卷土重来的迹象。土耳其局势方面,该国法庭再次拒绝释放美国牧师,美国总统特朗普怒称土耳其的行为非常恶劣,非朋友所为。

  金融界网站8月18日讯 昨日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再度大跌,一度跌幅扩大至8%,似乎暗示危机卷土重来的迹象。土耳其局势方面,该国法庭再次拒绝释放美国牧师,美国总统特朗普怒称土耳其的行为非常恶劣,非朋友所为。此外,土耳其伊斯坦堡100指数本周跌6.5%,为连续第二周下跌。

  8月17日,美国财长努钦指出,如果土耳其不释放美国牧师布伦森,将实施更多的制裁。最新消息称,土耳其上诉法院拒绝了美国牧师争取自身自由的努力。

  这似乎为特朗普政府实施新一轮制裁奠定了基础。布伦森的律师Ismail Cem Halavurt通过短信对彭博表示 ,他可能会对这一裁决提出上诉。

  在土耳其再次拒绝释放布伦森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表示:土耳其作出假指控称布伦森牧师是一个间谍,布伦森牧师不是间谍。从我的观点看,土耳其的行为非常非常恶劣。土耳其的行为不是朋友应有的。

 

关键词阅读:土耳其里拉 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