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黄金空头回补 暂时站上1280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上周五大部分时间维持在1180下方震荡,纽约尾盘发力突破该档,最高上探1184.25,整体上行动能仍不强。随着中美将在本月下半旬展开经贸谈判的消息传出,美元自高位进一步回落,关注96.00关口,一旦向下突破,将可能迎来进一步下行空间。美元回调将有望为金价进一步反弹提供条件,当前金价更多是受到空头回补推动,缺乏买盘跟进,短线谨慎看反弹。

  技术上看,日图在1260企稳反弹,但下行的均线或压制反弹空间。

  关键阻力:1185/1191/1195

  关键支持:1177/1173/116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小幅反弹,上行动能仍不足。4小时图在1160上方企稳后走高,短线反弹可能回踩1180下方水平后重新尝试走高。日内建议1177一线做多,上破1185跟进,关注1190附近阻力。

  白银

  白银尽管收阳,但未能创下新高,主要是上周五纽约尾盘发力,测试当周反弹高点14.80上方,显示空头回补的力量,但不能确认多头信心已经回复,从而使得进一步反弹空间依旧存疑。银价与美元走势呈高度反相关,美元指数在上周五受中美贸易关系可能缓和影响,自高位回落,但当前仍位于96.00关口上方,尚未打开深度回调空间。银价而言,整体下行势头仍维持良好,短线有修正需求,但受到下行均线的压制,谨慎看反弹。

  技术面,日图自低位反弹,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高,但均线系统仍维持下行,谨慎看反弹。

  关键阻力:14.83/14.90/15.10

  关键支持:14.65/14.58/14.53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4.30一线企稳反弹,目前测试14.80一线,有效企稳将有望进一步上行,4小时图低位反弹后暂时在14.80一线整理,多头略占优势。日内建议关注14.65一线做多,关注14.80上方阻力。

  铜

  随着中美两国将很快展开经贸磋商的消息推动,铜价自大跌后的低位2.5500一线连续两日反弹,短线反弹势头维持良好,但整体下行风险仍未消除。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传出,中美双方经贸谈判的具体时间,很可能是在本周,因此,本周将继续关注相关消息进展。短线而言,在大跌后,铜价仍有修正空间。

  技术上,日图短线修正并站上5日均线,随机指标自超卖区域回升,有望进一步上探10日均线。

  关键阻力:2.6950/2.7300/2.7580

  关键支持:2.6400/2.6140/2.59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线反弹态势维持完好,仍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大跌后反弹,多头暂时占优势。日内建议2.6400一线做多,先看2.6950。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