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特朗普强硬表态不会对土耳其做出任何让步

  USGFX联准国际8月22日讯美国与土耳其争端近期持续受到外界关注,近日特朗普做出强硬表态,称在释放美国牧师的问题上,他不会向土耳其作出任何让步。

  特朗普重申他对土耳其的失望。因为在美国的斡旋下,以色列释放土耳其公民EbruOzkan,但土耳其政府并未采取对等行动,释放这名美国牧师。EbruOzkan是一名土耳其公民,在以色列被指控煽动抵抗运动组织哈马斯而被关押。

  这一引爆美土北约盟友之间的外交冲突的事件,已经对土耳其金融市场造成重大冲击,目前看来依旧没有缓和的余地,此前,特朗普以雷霆手段强力施压,要求土耳其释放美国牧师AndrewBrunson,批准制裁土耳其官员并提高对土耳其的钢铝关税。而埃尔多安争锋相对,对美国商品采取报复性关税措施。

  尽管美土外交冲突仍在升级,但由于土耳其金融市场从今天至周五都将因假期休市,土耳其里拉或许能得到些许喘息的机会,上周五又开启新一轮跌势,至今已连续三天下跌。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630,1.1680,1.17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530,1.1480,1.143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收复1192一线继续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04,1211,121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90,1183,1176。

关键词阅读:欧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