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鹰派美联储挽救美元 黄金上探1200收星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盘中回踩1192后继续上行测试1200关口,最高上探1201.45,随后震荡走低,重回日低附近水平,收录十字星。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反水,与联邦检察官达成认罪求情协议,并称受“候选人”指使,向声称和特朗普有染的两名女性付封口费,把火烧到特朗普身上,特朗普被弹劾的风险急剧上升,打压美元。不过,尽管美联储会议纪要中屡次提及风险,特别是贸易风险,但其对9月再次加息的暗示明显,推动美元指数短线触底回升。黄金市场表现谨慎,在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前,1200关口尚未有效突破,且整体仍维持下行。

  技术上看,日图在20日均线受阻收星,整体走势仍偏空。

  关键阻力:1202/1210/1217

  关键支持:1191/1187/1184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反弹势头维持完好,但在1200一线上行动能有所停滞。4小时图上行在1200附近受阻,随机指标熊背离,短线可能面临回调风险。日内建议1200一线寻求遇阻做空机会,下破1191跟进。

  白银

  白银仍保持不温不愠的走势,最高上探14.86,最低触及14.67,为连续第三天在反弹高位附近整理,此前下行趋势尚未扭转。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弹劾的议论声很高,但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9月加息,使得本周持续走低的美元在低位企稳,且市场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将在全球央行年会上继续发表乐观讲话,进一步推动美元多头,使得贵金属市场表现谨慎。日内继续看整理略下行风险。

  技术面,日图受10日均线压制陷入整理,随机指标转头向下,存在重启下行风险。

  关键阻力:14.83/14.90/15.10

  关键支持:14.63/14.58/14.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陷入整理,在14.80一线受阻回落,倾向进一步走低,4小时图冲高遇阻,整理走势偏弱,倾向下行突破。日内建议14.80一线做空,下破14.63跟进。

  铜

  铜价自2.7000上方受阻,震荡下行,盘中多盘一度尝试护盘,但缺乏力度,最终小幅收阴。早前传出中美将在本月下旬展开经贸谈判的消息一度推动市场乐观情绪,但特朗普表示,对此次会议期望有限,打压市场的信心。再加上美元在持续下跌后,受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推动企稳重新走高,进一步打压铜价。整体而言,铜价下行趋势尚未扭转,隔夜受阻回落或延续下行走势。

  技术上,日图在7月整理平台以及20日均线下方受阻回落,整体下行势头维持完好。

  关键阻力:2.7000/2.7200/2.7530

  关键支持:2.6500/2.6230/2.6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2.7000下方受阻,震荡走低,走势仍偏弱。4小时图震荡下行,料2.6500一线支持有限。日内建议2.7000下方做空,下破2.6500跟进。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