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人民币跌超500点 美元大涨非美货币应声下挫

摘要
隔夜,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较周三纽约尾盘跌超500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8445-6.8941元区间。

  金融界网站讯 隔夜,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较周三纽约尾盘跌超500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8445-6.8941元区间。

  周四(8月23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续攀升,刷新日高至95.57,政治不确定性、新一轮贸易关税和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纪要共同提振了美元。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莠不齐,美元走势几乎没有受到影响。

  随着美元重拾强势,日元、英镑等主要非美货币以及现货黄金则转而下滑。

  澳大利亚内阁“宫斗剧”继续上演 澳元跌势料持续扩大

  当地时间周四(8月23日),澳大利亚政局震荡持续扩大。一方面,澳大利亚多位部长宣布辞职,并表示支持总理特恩布尔的“对手”——内政部长达顿,另一方面,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仍不放权。他表示,只有他的主要挑战者能够证明拥有足够的支持来罢免他,他才会让位。

  受澳大利亚政局动荡的影响,澳元兑美元持续下跌。目前来看澳大利亚政局分裂短期内难以缝合,澳元后市料持续下跌。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 美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