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美联储高官对于逐步加息表示支持

  USGFX联准国际8月23日讯 近日美联储高官发表讲话支持美联储采取逐步加息政策,认为美国中性利率大概区间是2.5%-2.75%。与6月加息后的联邦基金利率指导区间1.75%-2%相比,这代表美联储再加息三次就能达到中性利率。

  达拉斯联储主席Robert Kaplan指出,“目前我相信美联储应该逐步加息,触及中性利率时,我会倾向于退后一步。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应先评估经济前景,观察包括国债收益率曲线水平和形状在内的一系列因素,可能不需要进一步行动也合适。”

  同时强调,美联储面临最核心挑战是对逐步加息的掌控。例如,逐步加息的目标是延续当前经济扩张周期看,但不能过于温和以至落后于收益率曲线,导致不得不激进加息来弥补,反而会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

  同时,今年拥有FOMC投票权的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曾表示,“我依然倾向于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三次”。他认为,税改对美国经济构成上行风险,特朗普贸易政策是美国经济的头号下行风险。

  USDJPY:

  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1.20,111.70,112.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0.20,109.70,109.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200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略有走平,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99,1206,121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85,1178,1171。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