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8789 较上日官方收盘价跌99点

  金融界网站8月24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8789,较上日官方收盘价跌99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11点。

  在谈及人民币的未来时,格林大华期货金融研究中心表示,虽然最近市场上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比如美国经济持续强劲,美联储加息,中美贸易协商进展以及新兴市场危机复燃等,但短期内并不建议市场进行空头操作。

  这是因为虽然央行并未言明,但7作为关键的心理点位很合可能就是央行口中的“底线”。一旦越界,为避免“羊群效应”,央行很可能会通过逆周期等手段进行进一步的调节。鉴于此相关人士表示近期人民币汇率大概率将延续振荡走势,破7短期内仍是小概率事件。但具体还需进一步观察中美贸易协商进展、新兴市场危机复燃可能性以及美联储加息进程等问题。

关键词阅读:在岸人民币 汇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