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美联储官员强调货币政策与政治无关

  USGFX联准国际8月27日讯近日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讲话强调了美联储的独立性,并表示不会受到白宫任何压力的影响,美联储将在不考虑政治压力的情况下做出利率决定。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表示,对继续提高利率感到不高兴,堪萨斯城联储主席EstherGeorge表示,对这届政府来说,担忧加息不是新鲜事。

  达拉斯联储主席RobertKaplan上周四表示,美联储具有独立性,美联储将在不考虑政治压力的情况下做出利率决定。

  Kaplan同时表示,他对经济仍然相当乐观。与其他美联储官员一样,他预计今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近3%,但他警告称,这种情况不会持久。他说,现在的增长正受到财政刺激措施的推动,如减税和政府开支,而这将逐渐减少。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1.50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1.60,112.00,112.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0.80,110.40,110.0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12,1219,1226,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98,1191,1184。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