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墨协议达成一致 加拿大有望成功参与

  美国与墨西哥贸易协议最终达成一致,特朗普经济顾问Kudlow表示,对美国经济而言,美墨贸易协议乃重大胜利,预计美墨贸易协议能获得国会山批准,美国还将与加拿大达成不错的贸易协议。

  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声明中表示,总理Trudeau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总理Trudeau认为,特朗普的来电富有建设性,对NAFTA谈判进程表示欢迎,总理Trudeau希望NAFTA谈判能取得成功。

  加拿大政府官员指出,对于汽车贸易而言,美墨在NAFTA谈判上取得进展是一件好事。

  在本周达成NAFTA协议上,需要展现出灵活性,对于加方而言,在NAFTA谈判上仍然存在数个悬而未决的议题。

  墨西哥外长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完全理解美国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上的立场。

  墨西哥向加拿大提出了部分贸易建议,对墨西哥和加拿大而言,乳品显然是(美墨和美加)双边谈判议题。”

  EURUSD:

  

  4H;昨日先扬后抑,在触及日线前阻力后承压下行,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短线有技术性调整迹象,日内下方关注1.1650-6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纽约盘时段失守1.172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JPY:

  

  4H:美日昨日基本维持窄幅区间震荡,在回落至前低一线获得支撑展开反弹,但上方局限于前高一线。目前短期均线聚拢,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0.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收复111.10一线偏多,欧盘开盘前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