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二季度GDP表现靓丽 市场反应平淡

  昨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GDP表现靓丽,创近四年以来的最好表现,数据发布后,市场反应较为平淡。

  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4.2%,增速创2014年三季度来新高,预期4%,初值4.1%,这一增速较此前公布的初值4.1%略有上升,为自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快增速。

  同时发布的二季度PCE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个人消费支出年化季环比修正值3.8%,预期3.9%,初值4%,美国二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修正值2%,预期2%,初值2%,美国二季度GDP平减指数年化季环比修正值3%,预期3%,初值3%。

  美国经济增长略强于初值,二季度企业软件方面开支的增加和进口的减少,抵消了消费者支出的小幅下调。鉴于减税计划等一次性驱动因素,二季度的强劲增长不太可能持续。此外虽然消费者支出在第三季度初保持强劲,但是美国7月新屋销售创9个月新低,显现美国楼市继续降温。

  EURUSD:

  

  4H:欧元昨日回调至MA20一线多头延续,但上方局限于前高一线,目前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6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收复1.167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技术性反弹到位后继续走低,尾盘时段触及前低小幅反弹,目前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短线有技术性调整继续,日内上方关注1.2960-6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293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