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美墨达成协议后前景依然堪忧

  USGFX联准国际8月31日讯 尽管备受关注的美国与墨西哥双边谈判取得进展,但仍然是一个初步框架,最终需得到国会后续的完善和批准。而更重要的是,加拿大“金口未开”,完整的北美“三角关系”会发展成什么样仍旧是个未知数。

  新Nafta表明,将在三年内实现北美地区所产汽车75%零部件产自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这与现行规定比例62.5%相比有了显著提高,而其中更为关键的创新条款在于,其将引进“工资条款”,规定40%至45%的零部件要在时薪不低于16美元的地区制造。

  这些明晰的数字背后却忽略了现实的商业问题,新规则对改变北美汽车供应链几乎没有作用。即便他们履行新规,所谓的这些利好释放出来,仍需数年时间。

  有分析指出,新规实际上会成为北美汽车制造业发展的桎梏。这种被“刻意”提高的汽车制造成本将最终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削弱北美汽车业的国际竞争力,甚至于损害作为突破口的潜在海外市场。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1643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线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720,1.1770,1.18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620,1.1570,1.15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07,1214,1221,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92,1185,1178。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