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266元 下调83个基点

  金融界网站9月5日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266,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183。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290,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450。

  分析师表示,当前人民币汇率受到逆周期调节的支持,汇价波动性料收窄,短期走势需关注政策动向和美元指数表现。

  市场人士表示,昨日中间价高于预期,且盘初有大行出售美元,对人民币市场汇价形成支撑,短期看,维稳汇率的迹象比较明显。

  分析师还指出,人民币对美元快速贬值的过程料已告一段落,但要彻底扭转跌势,还需经济增长动力增强。如果基本面继续下行,而人民币贬值受限,压力持续积累可能反倒不利于汇率长期稳定。从这一点来看,一些机构认为,短期人民币跌破7元关口的可能性较小,但仍可能以弱势震荡为主,需关注政策动向和美元指数表现。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 汇率 中间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