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涛:美元指数次级别震荡下跌 非美黄金大幅反弹

  基本面:

  1. 美国7月贸易赤字-501,增加至5个月的高位。美联储布拉德:若美联储继续进行短期加息,政策错误的风险将提高,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进一步加息或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

  2. 科技巨头推特、Facebook与谷歌经历了一场“世纪听证会”,接受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问询,针对外国势力利用社交平台干扰美国选举的事宜。美科技股大跌,Facebook跌2.3%,推特跌超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1%。标普第一牛股AMD一度跌超3%,收盘上涨。京东重挫近11%。美元下跌。新兴市场股汇齐跌,MSCI新兴市场货币指数触及16个月低位,新兴市场重要股指跌入熊市。高盛或放弃交易数币计划,多只数字货币出现两位数下跌。

  今日市场关注:

  ① 19:30 美国8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② 20:15 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

  ③ 20:30 美国至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④ 21:45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⑤ 22:00 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

  ⑥ 22:0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与一项炉边谈话会

  ⑦ 22:30 美国至8月3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⑧ 23:00 美国至8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技术面走势:

  美元:美国7月贸易赤字-501,增加至5个月的高位。美联储布拉德:若美联储继续进行短期加息,政策错误的风险将提高,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进一步加息或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美元指数到达关键压力位置,未来美元指数大概率会在95.5-93.5区间震荡运行,若突破区间压力位置大概率会继续上行。

  道琼斯工业指数DJ30:标普500跌幅0.28%。道琼斯涨幅0.09%。纳斯达克跌幅1.19%。道指冲高到26180附近,已经到达目标位置,已经到达做空居间,不宜追多,谨慎交易者等待周期转换后做空道指。激进交易者可以轻仓布局空单,止损在26200,第一目标位置25550.

  黄金:昨晚美国公布7月贸易帐赤字501亿美元,不如前值赤字463亿美元.该数据表现极为疲软,令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出现大幅反弹走势.黄金日线级别空头依旧,观察是否有震荡筑底或者依旧是空头延续,昨日已经到达1190区域,稳健交易者可以在1190-1170之间布局中线多单。

  原油;WTI 10月原油期货收跌1.65%,报68.72美元/桶。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收跌1.15%,报77.27美元/桶。目前日线行情多头趋势依旧,后期按照H4级别震荡来看操作,上方重点关注73一线目标位置。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关键词阅读:美元 黄金 原油 股指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