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柳暗花明 英国退欧协议有望在短期内达成

  波折不断的英国退欧昨日传出消息称,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表示,在未来6到8周(也就是说在10月底或11月初的时候)达成退欧协议是“现实的”。

  有报道,欧盟27国领导人正计划授予Barnier新的权力,从而确保最终和英国达成退欧协议,欧盟此举将尤其关注目前令双方谈判陷入僵局的爱尔兰边境问题,试图在限定时间内达成共识并公布协议,以避免英国无协议退欧。

  欧盟领导人将在9月20日于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非正式峰会上重点讨论英国退欧问题,并希望能在10月份的欧盟峰会时公布新的英国退欧纲领,以便欧盟和英国双方都能在11月的特别英退峰会上达成协议做好足够的准备。

  Barnier还表示,英国和欧盟在安防方面有很多共识,接近就安全关系达成一致。与英国构建强大的关系符合“共同利益”,英国首相梅将于本周四就无协议脱欧召开内阁会议,该会议将持续3小时。

  GBPUSD:

  

  4H:昨日小幅回调过后继续走高,欧盘时段在利好因素推动下继续扩大涨幅,目前均线系统构成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970-8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收复1.2930一线均线维持多头格局,目前MACD零轴上方柱体略有背离,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USDJPY:

  

  4H:昨日美日在利好因素提振下延续展开反弹,今日开盘后扩大涨幅,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1.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1.00一线转多,目前均线系统重新构成多头排列,震荡指标略有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