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多空因素交织 英镑加剧震荡

  近日市场一方面关注有关英国退欧谈判的具体进程,另一方面英国发布的诸多经济数据较为密集,多空因素交织影响下,英镑加剧震荡。

  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截至7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同比2.6%,预期2.4%,前值2.4%;7月单月薪资同比3.1%,为去年12月来最大升幅,英国截至7月三个月不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同比2.9%,预期2.8%,前值2.7%;7月单月薪资同比3.1%,为2015年7月来最大升幅。

  同时,英国截至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4%,预期4%,前值4%。英国截至7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增加0.3万人,预期1万人,前值4.2万人。数据发布后英镑先扬后抑。

  对于退欧谈判,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曾多次表示,爱尔兰的边境问题是达成英国退欧协议至关重要的因素。在爱尔兰问题上如果没有可操作的后备计划,就无法达成协议。如果达不成英国退欧协议,就不会有进一步的谈判,在达不成退欧协议的情况下,不会有迷你版的协议。

  GBPUSD:

  

  4H昨日在小幅调整后维持多头格局,但在触及日线前阻力后冲高回落,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1.2970-8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再次收复1.300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柱体背离,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在利空因素拖累下参与下行,今日开盘后扩大跌幅,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00-1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下破1.3150一线转空,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谨慎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