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元区数据表现疲软 欧元反弹乏力

  昨日欧元区发布的数据表现疲软,同时有关英国退欧问题继续受到外界关注,多重因素影响,欧元反弹乏力。

  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环比-0.8%,预期-0.5%,前值-0.7%修正为-0.8%。

  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同比-0.1%,预期1%,前值2.5%修正为2.3%。

  有媒体报道称,英国保守党内支持退欧势力寻求罢免首相May,英国环境大臣Gove称,需要团结在首相May身后;目前我们有一个清晰的退欧计划,这也是现有的唯一计划;相信我们能够在议会通过退欧协议。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昨日表示,在英国退欧问题上,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处理得“非常熟练”,欧盟尊重英国退欧的决定,对此深表遗憾,在爱尔兰边界问题上,欧盟成员国将团结一致,欧盟将采取一切努力避免爱尔兰出现硬边界。

  EURUSD:

  

  4H:欧元昨日小幅震荡过后略有偏多,目前均线基本构成多头排列,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6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收复1.159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澳元昨日在二次测试前支撑后展开反弹,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1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7100一线转多,目前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震荡指标超买区运行,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