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 Trade:美国贸易政策不定 助推美元继续走高

  基本面:

  1. 特朗普“拆台”重燃贸易担忧,金价回吐周初涨幅,周四、周五连续下挫,最终收于1193.31美元,连续第三周收低。

  2. 媒体称IMF决定推迟拨发30亿美元“救火”资金,阿根廷比索再创新低,今日起外国人可开户炒A股,必须有”三证”,必须临柜办。

  今日市场关注:

  (日本因敬老日休市一日)

  ① 17:00 欧元区8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8月CPI月率

  ② 20:30 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③ 待定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联合技术委员会会议举行

  技术面:

  美元:

  周五特朗普拆台重燃贸易担忧,美元指数继续走高,技术面上看美元还是处在95.55-94.30之间保持震荡节奏,日内可以围绕这个区间高抛低吸。

  黄金:

  黄金周五在1213附近受阻出现下跌,最低到了1193区域,还是处在震荡的区间里,上涨的动能不足,可以继续高空,日内压力区间1201-1198,下面的支撑位还是1188-1190.

  欧元:

  欧元在上周四德拉基讲话拉高以后,周五出现了高位回落,震荡的节奏不变。日内的压力位在1.1668附近,支撑位在1.1530附近。

  英镑

  英镑相对其他非美货币比较强势,不过上涨的动能逐渐减弱,可能会出现回调。日内关注上趋势线压力的效果,不破可以做空,下方的阻力在1.2970附近。

 

关键词阅读:美元 黄金 原油 股指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