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黑田东彦表示在达到通胀目标之前不会退出宽松

  USGFX联准国际9月20日讯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昨日发表讲话表示,没有一家央行想要无限期的收紧或者宽松政策,在达到通胀目标之前不会退出宽松。所有央行都想要快速达到目标和实现正常化。

  对于通胀,他指出,预计CPI将趋近于2%的目标,计划保留前瞻指引,并将保持低收益率环境至更长时间,日本央行仍然继续希望尽快实现2%通胀目标,这个立场没有变,日本经济温和扩张。消费继续温和扩张,工业产出也在扩张,预计国内经济将持续扩张,未来将继续保持良性循环。

  同时,对于贸易保护注意表示担忧,评估风险时考虑到了海外因素,注意到土耳其、阿根廷以及保护主义问题,贸易领域酝酿的风险略有上升,但还没有到影响整体情境的水平,近期自然灾害对经济的冲击很可能只是暂时的。

  黑田东彦强调,目前为止收益率曲线控制运作良好,收益率曲线控制应该对经济有积极影响,只要仍存在不确定性,就会维持低利率,此前给出前瞻指引是因为有些人认为日本央行倾向于退出刺激。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2.4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2.70,113.20,113.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1.80,111.30,110.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10,1217,1224,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96,1189,1182。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