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 Trade:德拉基发表鹰派言论 欧元一度跳升

  基本面:

  1.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周一表示,预计欧元区核心通胀率将“相对强劲”地加速上升。这表明欧洲央行正向着明年年底加息的方向前进。

  2. 在路透社长文曝光刘强东在美涉案详情后,在美上市京东股价下挫,再创新低,收报24.51美元,盘中和收盘均创逾一年半新低。今年以来,京东股价已累跌逾40%。

  今日市场关注:

  ① 13: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与商界领袖开会

  ②21:00 美国7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7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③22:00 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④次日04:30 美国至9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

  美元:

  美联储加息来临,美元3次冲击93.38的位置失败,尽管还是空头的趋势,但只能看作震荡的走势,日内压力位关注94.30,支撑位关注93.38.

  黄金:

  黄金连日来一直处在1188-1214区间内震荡,在没有突破之前还是高抛低吸操作。

  欧元:

  欧元昨天受德拉基讲话影响一度大涨,现在还是呈现多头的趋势,不过价格在1.1800-1.1810区间出现快速快速下跌的走势,短期不在看新高。日内关注1.1725-1.1735区间的支撑带。

  英镑:

  1小时图上涨的趋势周五被打破,短期只能看震荡走势,上方压力位1.3275,下方支撑位1.3050.

 

关键词阅读:美元 欧元 黄金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