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由于股市高点回落 日元面临下破危险

  市场上半场相当安静,但承前美国投资者休假归来,市况可能变得震荡。此文发稿时,受到周三早上令人失望的英国通胀数据的影响,英镑还在走低,而美元兑大多数货币(日元除外)上涨。日元表现出众的原因可能是股市在周二大涨后高点回落。外汇交易员周三面临的主要基本面事件是FOMC会议记录。

  由于股市再度下跌的前景依然活跃,在避险资金流往日元之际,美元/日元存在下破的危险。美元/日元技术面整体疲弱,因其在9月末突破后未能守住112.58-113.15的支点区域。假突破之后跟着大跌,但最近在111.65-85区域附近的上涨趋势线和50天均线上方获取一些支撑。所以,展望后市,如果下破此区域,则汇价可能快速下跌。但若守住趋势线并且最终收复前述支点区域,则汇价技术面可能再度变得看涨。

  来源:eSignal 与 FOREX.com。

关键词阅读: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