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奈飞财报亮丽 但股价深陷区间震荡

  周三,奈飞(Netflix)续涨。

  奈飞订阅数量增加助其股价领涨消费网络巨头

  奈飞的季度财报表现亮丽并受到广泛欢迎,帮助其股价收复6月峰值以来25%的跌幅。此文发稿时,股价上涨4%,但涨幅不及周二盘后时段财报公布后斩获的高达14%的涨幅。财报显示,包括订阅数量增长在内的方方面面表现喜人。虽然周三涨幅不高,但还是领涨消费网络巨头,即使当时华尔街减弱了前一时段快速上涨的动力。在表现黯淡的标普500指数中,奈飞是上涨的股票中权重最大的一支,并且涨速明显超过下跌的道指科技板块指数。作为流式视频领导者,奈飞三季度的财报明显受到投资者的喜爱。奈飞三季度美国以外的订阅数量增加590万,超过预期。二季度订阅数量下降,成为投资者最为关切的对象。但首批FAANG季度财报的数字是否将足以帮助市场像广泛期待的那样稳定下来,则还有待观察。最近几年,FAANG的季度财报促使华尔街上涨。

  奈飞面临迪斯尼的竞争压力

  投资环境恶化也暗示奈飞股价上涨的门槛上升。奈飞庞大的产出支出意味着其扭亏为盈尚需数年。但今年130倍的市盈率,即使最近下降,使得奈飞轻轻松松地成为包括以前的亚马逊、现在的迪斯尼在内的竞争对手中最为昂贵的股票。迪斯尼近几年出品了星际大战等惊世之作,战胜了流式视频竞争对手。而且,如果迪斯尼收购Fox成功,规模增大之下将进一步恶化那些还在烧钱的竞争对手的生存环境。如果最近混乱的股市也预示着奈飞(五年净回报预计在600%)等成长股未来更加艰难,则奈飞股价未来的波动率可能更高。

  关于奈飞股价图表

  技术面看,在夏季下跌之后,奈飞股价主要还是在保持在390下方不远处到311附近,前者是月初以来破败高点,后者是8月修正走势的底部。只要延续这样的结构,股价明显将继续受到矛盾的市场心理的左右。奈飞股价本周确实已经证实了实际上涨趋势保持不变。请注意,股价在测试了上翘的200天均线(下图中蓝色的线)下方之后调头向上。但周三形成的大区间本身就足以暗示,再度上冲的尝试将和上次一样面临相似的挑战。

  技术分析图表: Netflix Inc. – 日图

  来源: Refinitiv/City Index

关键词阅读:奈飞股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