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338元 下调102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338元,较上一交易日(10月22日)的6.9236元下调102个基点。

  金融界网站10月23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338元,较上一交易日(10月22日)的6.9236元下调102个基点。

  交易员称,人民币中间价走升,且之前监管层集中喊话推高股市,人民币做空情绪略有缓解,部分机构借机做量,但午后美元指数反弹,人民币再度承压,短期贬值预期料难改观。

  他们并表示,虽见美指技术面多空参半,中国监管层强势助稳资本市场,但基本面仍难以支撑人民币做多;美指后市若不能明显上行,人民币汇价跌破7元关口概率仍不大;

  一中资行交易员称,“短期贬值压力还是在的,人民币没有升的理由,但破七近期应该机会不大。逢低购汇思路吧,向上向下突破的可能性都不大。”

  另一中资行交易员称,近期市场缺乏方向,接下来要更关注进出口的变化,这对经常帐户的影响更大。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