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欧元“下跌中继” 人民币速切心里关口

  【黄金】

  技术上,黄金自10月15日起出现短期的上升通道,短期技术走势呈现重心上移,维持“上涨—回落—再上涨”的轨迹。

  短期来看,1238—1240水平区域卖压依旧,短期支撑水平位于1225水平,黄金震荡区间维持12—16美元的空间波动。

  【USDCNH】美元离岸人民币

  离岸汇价周五(10月26日)亚盘上破年内汇价高点6.96水平区域,进入6.96—7的心里关口,逻辑原因在10月19日“人民币心理区域将遭受测试”一文中,我们进行过详细分析。

  技术上,从波浪结构角度看,以7月10日、8月15日、8月29日做出一个扩散的向上推动的波浪结构,其上升、调整周期比为26:9,接近3:1,属于一个Fibonacci序列。

  日线均线系统多头排列,k线结构短期呈现攻击走势,短期支撑走势上移至6.9250水平附近,波段支撑上移6.88水平附近。

  【EURUSD】欧元美元

  调取欧元美元日线图,以9月24日起做出近期交投的蓝色区域,10月1日标注的“观察区域”之后,如下图所示,逐步构成“下跌中继”的典型交投模式。

  其中对于Level1、Level2、Level3水平的解析如下:

  在“下跌—横盘(反弹)—下跌”的下跌中继中,如图所示,剔除“毛刺”,做出图中的“潜伏”信号。即所谓下突破第一次可能是个假象,可能是一次“毛刺”现象出现,短周期内第二次再度突破下行,即Level3水平出现是一个见真信号。

  如图,在欧元日线中,10月9日、10月19日、10月24日这三个交易周期中,前两个周期确立了1.1430的影线支撑区域,以及1.1490的k线实体收盘支撑区域。10月9日出现后,市场反弹5个交易日,而10月19日出现下破后,市场仅反弹2个交易日,即于10月24日出现下破位走势,即Level2转为Level3。

  短期卖压即留意1.1430—1.1450水平区域,下行空间视1.13水平能否有效下突破成立,以及浪型周期变化而定。

  对于“下跌中继”模型回顾:

  8月14日CMCMarkets技术分析:“下跌中继”中的“守株待兔”

  对于“上升中继”模型回顾:

  9月18日CMCMarkets技术分析:“上升中继”的技术拆解

  作者:任震鸣LebRen

  任震鸣于2017年12月加入CMCMarkets,担任大中华区市场分析师。他拥有十余年证券从业经验,主攻证券自营方向,善于搭建股票β组合。澳洲RG146(GenericKnowledge,Derivatives-GeneralAdvice&ForeignExchange-GeneralAdvice)金融持牌资格从业者,第一财经频道《解码财商》特邀嘉宾。

  任震鸣于2015年进入外汇OTC行业,他曾就职于多家外汇交易经纪商,并拥有复旦大学理学学士学位。任震鸣基本面功底扎实,2015至2017年期间于汇商杂志、新浪、搜狐、中金在线等媒体上发表多篇研究性文章,覆盖欧元,黄金,原油,人民币,澳元等产品。

  任震鸣在2016年期间,曾在FX168《周周说市》节目担任特邀嘉宾,并在2017年荣获新浪最佳人气理财师,出现于纳斯达克电子屏。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cmcmarkets.com/zh/legal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告。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MarketsAsiaPacificPtyLtd(ACN100058213),AFSLNo.238054

  CMCMarketsNZLimitedCompanyRegistrationNumber1705324

  CMCMarketsSingaporePte.Ltd.(RegistrationNo./UEN.200605050E)

  2018-10-26

关键词阅读:欧元 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