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美元秀降龙十八涨 黄金转跌1220岌岌可危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震荡下行,最低下探1219.75,随后小幅反弹但力度相当有限,今日亚市早盘继续扩大跌幅,重新测试隔夜低点附近水平,1220一线支持或有不保之虞。数据来看,欧元区三季度GDP季率增速跌至四年新低0.2%,而美国消费者在美联储加息以及美股持续暴跌之际,仍维持乐观,消费者信心创18年新高137.9,显示美国经济仍将有望遥遥领先于其它国家,助力美元进一步上行,强势测试97.00关口,打压黄金。在美国经济预期乐观的推动下,美股剧烈震荡后走高,市场情绪缓和,也对黄金构成压力。当前金价测试1220一线,若确认有效跌破,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技术上看,日图连跌两日测试1220支持,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下行,该档为强弱分水岭。

  关键阻力:1224/1228/1232

  关键支持:1219/1215/12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下行的均线系统压制完好,仍维持看跌。4小时图震荡下行测试1220一线,走势偏空,但需要下破该档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日内建议关注1220一线决定进一步方向。

  白银

  白银小幅收阴,跌势有所放缓,最高上探14.51,最低触及14.36,正在测试50日均线支持。当前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急升、意大利预算案僵持、中美贸易摩擦风险增加,而从数据来看,美国经济将可能继续领先其他国家,使得美元脱颖而出,持续走高,打压贵金属。不过,97.00关口为强劲阻力,需要防范美元指数刺穿但未能站稳而带来的回落风险,这也将是银价低位企稳反弹的推动力量。

  技术面,日图测试50日均线,随机指标指示进一步下行,走势偏弱,但只有跌破该线才有望扩大跌幅。

  关键阻力:14.51/14.56/14.65

  关键支持:14.40/14.32/14.25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暂下探14.40下方水平后反弹,警惕当前正在构筑头肩底,4小时图震荡走势仍偏弱,但在14.40一线存在支持,不破可能陷入震荡。日内建议关注14.4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铜

  铜价开启连跌模式,在下破2.7000一线支持后未能重新站上该档上方,震荡下跌,最低触及2.6610,当前跌势仍没有缓和的迹象。尽管美国股市剧烈震荡后走高,但更多是空头回补的力量,并非市场风险情绪彻底缓和的表现,而中美贸易摩擦忧虑依旧是压在铜市的一座大山。今早数据显示,中国10月制造业PMI明显回落,从50.8下滑至50.2,显示短期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日内有望进一步利空铜价。

  技术上,日图随机指标倾向继续下跌,铜价连续走阴未发出止跌信号,仍然以逢高做空为主。

  关键阻力:2.6890/2.7070/2.7350

  关键支持:2.6600/2.6400/2.61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走势维持完好,依旧寻求反弹遇阻做空。4小时图下行势头猛烈,暂时没有止跌迹象。日内建议2.6890下方做空,下破2.6600跟进。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