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黄金连跌三日 1210或提供支持

  黄金

  在美股和美元双双上涨的打压下,黄金在10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连续第三日走低,下探1211.80,但当月仍录得半年来首次上涨,显示多头气氛开始回暖。美国“小非农”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依旧趋紧,10月ADP新增就业人数飙至自今年2月以来的8个月高点22.7万。另外,美国三季度就业成本指数年率上涨2.8%,创2008年以来最大涨幅。数据彰显美国经济增长势头维持完好,美联储加息节奏仍可能领先其他主要央行,推动美元继续上行,但短暂上探97.00关口上方后收录具有反转信号的十字星,对美元指数进一步上行保持谨慎。短线而言,金价回踩1210一线,再加上本周五非农前市场情绪可能谨慎,或在该档上方整理本周跌幅。

  技术上看,日图下探1210一线,可能获得支持,激进者可尝试寻求低吸机会。

  关键阻力:1219/1223/1228

  关键支持:1212/1209/1204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10一线企稳小幅反弹,尽管力度有限,但短期均线有胶合上倾的迹象,或提供支持。4小时图连续出现锤子线、十字星这样具有反转信号的K线,随机指标牛背离并开始走高,有望反弹整理此前跌幅。日内建议1212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220附近。

  白银

  白银未能守住50日均线进一步扩大跌幅,最低下探14.21,该档为10月低点所在水平。10月持续大跌后,美国股市最后两日空头回补走高,再加上英国脱欧谈判传来利好消息,缓和市场情绪,不利于避险资产。不过,美国经济数据不断释放利好,推动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却在97.00关口附近有遇阻信号,在本周非农前,或难以进一步上行,或为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提供止跌反弹的动能。

  技术面,日图测试10月低点14.20一线水平,或在该档附近止跌整理此前跌幅。

  关键阻力:14.30/14.40/14.45

  关键支持:14.22/14.16/14.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下破14.40一线支持后加速走低,短线在14.20一线寻得支持仍有反弹空间,4小时图连续录得十字星、锤子线这样的反转信号,尽管均线系统依旧下行,但短线反弹可期。日内建议14.22上方做多,上破14.30跟进。

  铜

  铜价继续收阴,但跌幅明显放缓,隔夜最高上探2.6795,最低触及2.6455。美国经济持续强劲,但中国经济放缓势头依旧明显,未能给铜价提供明确的动能。尽管10月最后两个交易日,全球股市升温,但强势美元依旧压制铜价。尽管当前铜价跌势放缓,但仍没有止跌信号,不排除仍有一跌后修正此前跌幅。

  技术上,日图连续下行,随机指标进入超卖但尚未开始修正,谨慎进一步看跌。

  关键阻力:2.6800/2.6930/2.7150

  关键支持:2.6450/2.6300/2.61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2.6400上方跌势有所放缓,但缺乏反弹动能,依旧偏弱。4小时图下行势头维持完好,暂时没有止跌信号,但下跌动能缓和,谨慎看空。日内建议2.6800下方继续做空,寻求2.6300附近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