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黄金11月开门红大涨 迎接非农洗礼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早前一日在1210一线获得支持后企稳反弹,并随着美元指数持续回落不断扩大涨幅,连续扳回1220和1230关口,最高上探1237.20。中美领导人一通普通的电话,就贸易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使得市场预期双方在11月G20峰会上可能取得突破感到乐观,美元指数配合技术面在97.00关口受阻大幅回落,为金价提供支持。当前金价重返1230上方,存在重重阻力,关注今晚美国非农数据后能否有效企稳该档。

  技术上看,日图在1210上方获得支持强势反弹,再度测试1230上方阻力,对进一步上行空间保持谨慎。

  关键阻力:1235/1240/1245

  关键支持:1228/1224/12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强势走高,但在1230上方仍显现受阻信号,可能回踩1230附近重新寻求上行动能。4小时图连续拉升,但在1230上方是密集阻力区域,不排除短线修正涨幅的可能性。日内建议稳妥暂时观望,激进者在1235附近轻仓做空,关注1228一线支持寻求反手做多机会。

  白银

  白银在10月低点14.20一线寻得支持后暴力拉升,最高上探14.81,该档为100日均线所在水平,也是10月反复抑制银价上行的阻力位。银价获得强劲的上行动能,一方面是中美领导人通话缓和了贸易忧虑的担忧,白银作为工业金属反应激烈,另一方面,美元在技术阻力关口遭遇市场情绪缓和,加重了抛压,大幅下跌,为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提供支持。今日美国将公布非农,市场预期乐观,若结果表现强劲,美元可能在短时间内难以有更大的下行空间,从而限制白银的上行。

  技术面,日图暴涨测试100日均线,但不破该线仍难以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日内谨慎操作。

  关键阻力:14.80/14.90/14.99

  关键支持:14.58/14.50/14.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4.20一线寻得支持强势反弹,但在14.80上方冲高回落收录十字星,短线不排除修正涨幅的可能性,4小时图上行势头猛烈,但当前在压力线有受阻信号,对进一步上涨保持谨慎。日内建议14.80下方轻仓做空,先关注14.60一线支持。

  铜

  铜价隔夜亚市盘小幅下挫,再刷新低2.6410,随后企稳震荡走高,重新测试此前支持转化的阻力2.7200一线,存在进一步上行的倾向。中美领导人通话,缓和了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忧虑,刺激风险资产大幅走高,铜价也在此前释放跌势放缓信号后顺势猛烈反弹,日内可能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但若需摆脱近期偏弱格局,仍需要更多利好刺激。

  技术上,日图随机指标自超卖区域回升,隔夜大阳线显示动能猛烈,若重新站上50日均线上方,将可能指向100日均线阻力水平。

  关键阻力:2.7300/2.7500/2.7700

  关键支持:2.7000/2.6890/2.67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上行,短线上行动能维持完好,若上破2.7300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强势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线,且有进一步上行的动能,MA5/10金叉或提供进一步支持。日内建议2.7000上方做多,上破2.7300跟进。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