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 市场维持震荡

  上周五除了万众瞩目的美国10月非农报告外,陆续发布了美国9月工厂订单数据,总体表现参差不齐,数据过后,市场维持震荡。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10月非农数据,就业人口增加25万人,大超预期值的20万人,更在9月修正后的前值11.8万人基础上环比飙升一倍多。建筑、制造业、教育和医疗是主要的就业增长部门。

  同时,尽管10月非农显示制造业新增就业利好,但9月的美国工厂订单指数增速大幅逊于前值,对核心资本品的需求和出货量均反映出三季度美国制造业动能持续放缓。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9月美国工厂订单环比涨幅0.7%,好于预期涨幅0.5%,同比增长8.4%,但这一数据明显低于8月前值的环比和同比增速。前值的环比增长由2.3%上修至2.6%,继续刷新2017年9月以来的最大单月环比涨幅。修正前的前值同比增长为8.6%。

  USDJPY:

  4H: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回落至前支撑回归多头格局,目前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2.90-113.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

  在突破112.8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表现较为震荡,在美国非农数据发布后冲高回落,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0.7160-70一线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5M:上周五突破0.7090一线转多,纽约盘开盘前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澳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