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反移民持反对态度

  USGFX联准国际11月5日讯美国中期选举近在眼前,特朗普针对移民的“嗓门”也越来越大。值此之际,近来因加息问题招致总统不满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却又被曝出早与特朗普“面和心不和”,对反移民持反对态度。

  鲍威尔认为,由于移民人数约占美国年均人口增长数量的一半,从长期来看,减少移民可能会限制美国的劳动力增长,从而令经济增长放缓。鲍威尔的态度凸显出了美国政府经济政策当中的一些矛盾——尽管财政措施或能刺激增长和投资,但贸易和移民政策可能不利于经济。

  在中期选举之前,特朗普大打非法移民问题牌,一来展现自己“说到做到”的形象;二来也是转移沙特记者被杀案和股市“血色十月”的焦点;更重要的是制造议题打击民主党,利用移民问题激起白人选民们的不安感,刺激支持者出来投票。

  本月初特朗普的团队在研究摇摆州选情时发现,边境防控、打击非法移民等议题,更能引起这些州选民的共鸣。皮尤中心10月的民调显示,75%的共和党选民都认为非法移民至关重要;而只有19%的民主党选民持同样的观点。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3.70,114.20,114.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2.70,112.20,111.7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纽约盘时段触及1236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38,1245,1252,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25,1219,1212。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