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各国财长认定意大利预算法案违反欧盟规则

  欧元区就意大利2019年预算草案发表声明指出,欧元区各国财长同意欧盟委员会的评估,认定意大利2019年预算草案违反了欧盟的规则。

  稳健的公共财政是持久与可持续经济增长的先决条件,注重充分削减债务以及减少结构性赤字是欧盟预算规则的一个组成部分,期待意大利能够密切配合欧盟委员会的工作,根据欧盟规则修改预算。

  欧盟经济事务专员Moscovici指出,意大利预算问题的下一步举措将取决于意大利的回应,预计意大利11月13日将给出有力且明确的答案。

  同时强调,若意大利不妥协,可能对其采取制裁措施,必须尊重欧盟预算规则。带来公共债务上升的政策不利于经济增长。

  EURUS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多头延续,今日开盘后冲高回落,目前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80-8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410一线转多,目前支撑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多头延续,目前均线系统继续保持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115-20一线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5M:昨日在亚市开盘后突破1.309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柱体背离,目前震荡指标超买区死叉运行,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