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 美国10月CPI表现靓丽 加息预期升温

  昨日美国发布了备受关注的通胀数据,最终结果显示,美国10月CPI表现靓丽,后市加息预期升温。

  数据显示,美国10月CPI环比 0.3%,创今年1月份来最大升幅,预期 0.3%,前值 0.1%,美国10月CPI同比 2.5%,预期 2.5%,前值 2.3%,美国10月核心CPI环比 0.2%,预期 0.2%,前值 0.1%,美国10月核心CPI同比 2.1%,预期 2.2%,前值 2.2%。

  由于汽油和租金上涨,美国10月CPI环比创9个月以来最大增幅,这表明通胀稳步上升可能会使美联储在下个月再次加息。通胀压力正在加剧,部分原因是因为失业率处于近49年以来最低以及强劲的国内需求。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今年第四次加息。

  AUDUSD:

  4H:澳元昨日延续展开技术性调整,今日开盘后扩大涨幅,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2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7200一线偏多,目前震荡指标低位死叉运行,MACD柱体略有背离,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EURUSD:

  4H:欧元昨日在利好因素提振下超跌反弹,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在突破1.1280一线偏多,纽约盘尾盘时段略有反复,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澳元 欧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