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9429 较上日官方收盘上涨45点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6.9429,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45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78点。

  金融界网站11月19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6.9429,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45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78点。

  市场人士称,美元多次尝试向上突破未果,随着政策预期转变,美元上行风险下降,人民币汇率短期跌破7元的风险也进一步下降。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美元走势是影响中短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运行的关键因素,倘若美元指数完成有效突破,并继续大幅上行,人民币将蒙受被动贬值的压力,年内跌破7元整数关口的可能性不能排除。反之,人民币有望继续在6.8-6.9元区间震荡甚至小幅反弹。

  而上周美元指数在创出逾16个月新高之后,出现了明显回调的迹象。当周美元指数累计跌0.5%,结束四周连涨,因市场猜测美联储可能因全球经济波动而放缓加息步伐。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