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9393 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持平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6.9393,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持平,较上日夜盘收盘涨62点。

  金融界网站11月21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6.9393,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持平,较上日夜盘收盘涨62点。

  分析师指出,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指责言论可能使美元再度承受下行压力。美联储官员在上周对全球经济前景发表的谨慎评论在早些时候打压美元至两周低位,美联储官员表示,美联储可能放慢加息的步伐或终止其收紧政策周期。

  在逆周期调控模式下,短中期来看,人民币汇率“7”这一重要关口大概率是会坚守的。目前“稳汇率”比“汇改”更重要,而市场人士关注的人民币国际化是个长期战略,不应从一两年的发展变化来评价人民币国际化进程。

  大成基金副总经理姚余栋表示,目前基本逻辑是国际形势的变化导致人民币下挫的压力逐渐缓释,使得国内的宏观政策更有余力和精力腾出手来处理国内的经济周期,这意味着货币政策在逐渐地、更多地着力于国内利率体系的调整。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