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美联储加息前景遭质疑 黄金再现冲高回落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盘中最高逼近1230,随后回踩1220附近水平,录带上影线阳烛,为第二天冲高回落,进一步上行存疑。继美联储官员讲话释放加息立场有所缓和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喊话美联储希望降息,隔夜外媒报道,美联储可能最早在2019年春季暂停加息。这使得市场对美联储加息步伐的看法发生了分歧,加剧市场波动,金价维持在反弹高位拉锯。随着感恩节临近,市场交投可能逐渐趋于平淡,金价或维持高位整理。

  技术上看,日图在1225一线发出上行受阻信号,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域回落,有望转为下行。

  关键阻力:1229/1235/1238

  关键支持:1218/1213/1207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再刷新高,但未能持稳,不过回调力度不强,短线可能高位震荡。4小时图随机指标熊背离,金价继续测试下降通道上轨,上行缺乏持续性。日内建议1230-1218区间操作。

  白银

  白银在前一日下跌低点上方持稳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4.54,再创新高,使得此前反弹势头得以维持,但上方面临密集阻力区域,空间可能有限。市场对美联储加息步伐产生分歧,限制了美元的反弹力度,但英国脱欧谈判以及意大利预算案的不确定性,仍为美元提供外部支持,这将不利于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大幅走高。此外,周四为美国感恩节,市场交投可能趋向平淡,日内白银看震荡。

  技术面,日图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低,但银价收阳,短线或冲高回落。

  关键阻力:14.55/14.65/14.71

  关键支持:14.36/14.29/14.22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长下影线低点14.22上方企稳震荡上行,多头仍占主导,4小时图再创新高且回调力度有限,但随机指标熊背离,对进一步上行空间保持谨慎。日内先看回踩14.36附近寻求支持重新走高上探14.60一线,再度寻求反手做空机会。

  铜

  铜价修正早前一日跌幅,但反复测试2.8000一线再度发出受阻信号,后期仍存在下行的风险。市场对月底中美两国的经贸磋商存在希望,且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前景开始存在分歧,一定程度上支持铜价。不过,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忧虑仍制约铜价上行空间。在铜价面临前期阻力时,若没有额外利好,铜价或难以扩大上行空间。

  技术面,日图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低,且铜价在2.8000面临阻力,会回吐隔夜涨幅。

  关键阻力:2.7800/2.8000/2.8200

  关键支持:2.7390/2.7100/2.68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修正早前跌幅后在2.8000一线再度发出受阻信号,有望走低,4小时图再度测试2.8000一线,发出上行受阻信号,且随机指标熊背离,有望回落。日内建议2.7800下方做空,下破2.7390跟进。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