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首相的脱欧协议恐将遭到工党议员反对

  英国工党影子财政大臣McDonnell昨日表示,不认为工党议员将投票支持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一旦特雷莎·梅在布鲁塞尔敲定了最终协议,将就对梅发起不信任动议做出决定。

  同时指出,“无协议脱欧在议会缺乏多数支持,议会当前的局面接近我所见过的最混乱状态,我们希望与欧盟达成永久性关税联盟,关税联盟将解锁投资。”

  对于新的协议,他表示,首相特蕾莎·梅从布鲁塞尔拿回的调整后协议很可能仍不足以通过议会,议会可能在脱欧问题上陷入消耗战,仍有可能进行某种形式的公投。

  英国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副党首Dodds指出,首相May致力于在现存脱欧协议和无协议脱欧之间二选一,“如此顽固的决心”并不符合不列颠的利益,在信任供给协议方面,DUP党已经恪守承诺,DUP党将继续发挥自身影响力,以便实现整个不列颠的利益。

  GBPUSD:

  4H:英镑昨日小幅反弹后回归震荡下行,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两线粘合,日内上方关注1.2820-3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2800一线转空,纽约盘尾盘时段陷入窄幅整理,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昨日在触及前阻力后承压下行,盘中失守1.3270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2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在下破1.3300一线转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短线谨慎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