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9421 较上日官方收盘下跌71点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6.9421,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跌71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107点。

  金融界网站11月23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6.9421,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跌71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107点。

  交易员表示,金融市场风险偏好回升,客盘的结汇意愿继续回升;而美国市场因适逢感恩节休市,境内结售汇整体均衡助稳人民币汇价,短期仍将延续横盘走势,等待消息面进一步明朗。

  近期美元可谓表现疲软。美元兑一篮子其他货币周四下跌0.2%,报96.53,进一步远离本月稍早触及的近一年半高位97.69。欧元和英镑两大欧系货币则上扬,此前英国和欧盟在周日峰会前原则上同意确定双方未来关系的文本。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已经讨论过该文本,他们计划在商品贸易方面建立密切关系。

  路透社指出,人民币兑美元10月大跌并一度触及逾10年新低,不过在稳汇率的逆周期举措下,当月中国外汇占款虽连三个月减少,但下降规模小于9月;结合之前公布的10月向好的结售汇数据,表明央行对汇市进行一定干预且效果明显。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