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意大利政府考虑削减预算赤字 风险担忧缓和

  意大利北方联盟经济顾问Siri昨日表示,意大利政府考虑削减预算赤字至2.2%-2.3%,意大利政府将不会推迟关键福利和养老金改革,意大利政府将在圣诞节前批准福利和养老金法令。

  意大利副总理MatteoSalvini(右翼联盟领导人)此前接受采访时暗示为避免市场动荡,政府可能调整政府赤字目标,在被问及2.4%的赤字目标是否已经确定时,Salvini称:“我认为没有人会关注这个,如果有一个预算可以让国家增长,它可能是2.2%或2.6%。”

  意大利总理Conte周末在布鲁塞尔花了部分时间,试图向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和欧洲领导人兜售预算方案。意大利试图通过继续谈判,避免或推迟可能的罚款。

  有分析称,为了满足相关的规则,Conte可能会提议推迟相关竞选承诺实行到4月:“公民收入”——五星运动党的核心竞选承诺;降低退休年龄改革——右翼联盟的核心竞选承诺。这将节约50亿欧元收入,以便用于投资。

  GBPUSD:

  

  4H:英镑昨日小幅调整后震荡走低,盘中失守1.278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目前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7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2800一线转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小幅调整后震荡走高,盘中突破113.60一线续创新高,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40-5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3.40一线偏多,目前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