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财臣表示无协议退欧将导致食品价格上升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昨日发表讲话表示,英国人民希望退出欧盟,但不希望因此而陷入贫困。无协议退欧将对英欧贸易制造障碍,增加成本,导致价格上升,无协议退欧情况下英国的食品会更加昂贵,通关时间更长。

  英国政府公布英国脱欧影响研究向上,特雷莎·梅的计划可能会有所变化,模型基于一定区间,无协议情况将会在未来15年让GDP减少最多10.7%,特雷莎·梅的计划将在未来15年减少GDP 2.1%至3.9%,特雷莎·梅的计划加上零欧盟移民的情况,将在未来15年影响GDP 3.9%。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脱欧分析并未显示未来我们会比现在更穷,脱欧情况的经济分析显示,这份脱欧协议是最佳的,经济分析表明英国经济强劲,将继续增长。”

  同时表示,“纯粹从经济视角看,留在欧盟对英国经济更好,我们已就无协议退欧做了准备,以便最小化冲击,我们也并不是在推销首相的退欧协议,如果首相的协议无法获议会批准,那么我们将陷入前所未有的境地。”

  GBPUSD:

  4H昨日在回落至至前低跌势缓和,纽约盘时段在美联储主席讲话影响下扩大涨幅,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790-1.28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740一线偏多,目前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震荡指标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盘中利好因素影响下续创日内新高,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250-6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7240一线转多,至收盘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