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OPEC会议尚未达成共识 市场加剧震荡

  沙特石油部长昨日表示,目前为止尚未达成减产协议,希望到明天结束前能达成一些共识,不希望冲击市场。

  他指出,“我们正在寻求实现市场平衡,所有选项都摆在台面上,包括减产50~150万桶/日,如果现在不是所有人都希望减产,我们将等到所有人都希望的时候,OPEC+减产100万桶/日将足够了。”

  沙特石油部长强烈建议所有国家均不能豁免于减产,但很显然不少产油国对此持异议, 伊朗称在被制裁状态下不会加入OPEC减产协议,其还提到石油市场过剩至少达130万桶/日。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也表态希望豁免于OPEC减产。

  伊拉克石油部长表示,若OPEC同意减产,以9月还是10月为基准都是可以的,伊拉克产能可以在2019年达到500万桶/日,伊拉克将与其他OPEC成员国一道努力,以达成理解性共识。

  USDJPY:

  4H:昨日小幅反弹回归空头格局,目前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13.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3.20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EURUSD:

  4H:昨日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目前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50-6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34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冲高回落,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日元 欧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