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人民币跌破6.9关口 在岸人民币下跌170点

摘要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关口,目前报6.9028,日内跌近200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170点至6.8922。

  金融界网站12月10日讯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关口,目前报6.9028,日内跌近200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170点至6.8922。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缺乏持续升值基础,最近这一轮人民币汇率升值可能是阶段性的。展望未来,虽然较难期望人民币走出强势升值行情,但人民币汇率贬值风险有所缓解。

  11月多数时间在6.9弱方波动的人民币面临了热烈的“破七”时点讨论,但从上周五公布的外汇储备数据来看,当月资本流出压力远没有讨论的那么激烈。

  中国央行上周五公布,11月外汇储备余额环比增加85.99亿美元,至3.0617万亿美元。这一结果与市场预期南辕北辙——数据发布前,彭博统计24位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显示,当月中国外汇储备料环比下降91亿美元至3.044万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离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