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分歧犹存 美国政府关门风险浓厚

  自上周二以来,特朗普与民主党之间的谈判陷入了停滞。共和党籍的立法者尚未提出任何为边境墙提供资金的计划,美国政府关门风险浓厚。

  特朗普总统倾向于不支持1-2周的权宜支出法案。这意味着,美国联邦政府可能面临停摆。特朗普的心结是美国墨西哥之间的边境墙。特朗普表示,需要50亿美元在与墨西哥接壤的边界修建隔离墙。而民主党人则坚持,边境围栏的花费不能超过13.7亿美元。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在接受采访时强硬表示,“不会通过任何给特朗普修墙拨款的议案,特朗普总统应该明白,对建墙没有足够的投票支持。我们不应该让发脾气、威胁迫使我们做一件大家,包括共和党同事们都知道是错误的道路上。”

  如果12月21日之前僵局得不到解决,那么约四分之一的联邦政府机构将马上没有资金用于运转,这些机构包括内政部、财政部、房屋部门及国土安全部等。一旦停摆,美国全国210万公务员中,将有约80万人会受影响。

  EURUSD:

  4H: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高,欧盘时段一度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50-6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350一线转多,欧盘时段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美加昨日小幅调整后多头延续,盘中一度收复1.3430一线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4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3410一线转多,至收盘略有反复,MACD零轴上方顶背离,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