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圣诞老人似乎不站在美股这一边

  在平安夜道指再度重挫650点,跌破22000整数大关。这一次的圣诞节,上帝似乎不站在美股这边。

  在技术上,自下跌后行情已经形成了明确的,强势突破的下跌走势。从技术分析角度,美股在未来一段时间,或都将以维持弱势为主,甚至还有可能创出新低。

  美股此次下跌的因素很多,一方面是受到了美国政府再度停摆影响,另一方面是有报道称特朗普私下讨论了解雇美联储主席的可能性。两方面的消息均引起了市场的轩然大波,美股是一跌再跌,加速了美股的下跌趋势。

  但我们认为影响美股下跌的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美国经济出现了放缓迹象。近期美国的制造业PMI有触顶嫌疑,美国房地产再度触及2008年次贷危机高位后,有掉头向下的迹象。诸多迹象表明,美国经济或难以维持2018年的强势增长,在2019年充满了不确定性。在悲观情绪影响下,美股遭受了市场的抛售。

关键词阅读:美股 道琼斯指数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