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8860 较上日官方收盘上涨105点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6.8860,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105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124点。

  金融界网站12月25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6.8860,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105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124点。

  交易员表示,近期外部环境略有恶化,市场对中央经济工作会后会否有新的刺激政策出台有些噪音,导致午后美指调整时人民币仍震荡走低,不过短期市场结汇需求仍不少,人民币料不会摆脱区间交投。离岸CNH掉期受即期单边调整影响而走高,暂时摆脱七年低点。

  “市场对不确定因素有些担忧,情绪有些变化,CNH反应比较明显,”一中资行交易员称,“不过近期市场结汇的也不少,整体比较均衡,应该还好。”

  另有一外资行交易员指出,近期美指往上冲的动力不足,人民币贬值压力有所缓和,但往下走的动力也不强,短期还是横盘。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