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日央行会议多数委员赞同继续实施宽松政策

  昨日日央行公布了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大部分委员认为物价朝向2%目标回升的趋势得到了保持,多数委员认为继续实施宽松政策是合适的。

  同时,有一部分委员认为7月政策微调基本实现了意图达到的效果,一名委员认为需要仔细评估政策副作用,认为如果更长时间维持债券收益率为零,宽松对通胀预期的正面作用将被抵消。

  另外一名委员认为必须进一步放开日债限制,比如微调收益率波动限制、以及目标久期等。

  一名委员认为在通胀低迷的情况下进一步放开收益率波动限制,会被视作物价目标承诺打折扣。

  一名委员认为必须进一步改善央行与政府间的政策协调,以影响通胀预期,委员们同意如果金融机构面临的下行压力持续,将导致金融体系不稳,一名委员认为货币政策无法解决日本借贷需求的短缺问题。

  USDJPY:

  4H:美日昨日触及前低点展开反弹,盘中突破110.70一线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

  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1.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110.3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震荡指标目前接近超买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GBPUSD:

  4H:英镑昨日反弹触及前高阻力冲高回落,纽约盘时段下破1.2660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680-9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下破1.2700一线转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关键词阅读:日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