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特朗普提议放松部分移民法案换取建墙资金

  1月22日讯近日特朗普提议放松部分移民条款,以换取民主党的造墙资金,结束政府关门。特朗普可能开启两党严肃的对话,在政府继续关门之际将球重新踢到民主党这边。

  计划包括,为70万DACA受惠者提供为期三年的立法救济,将向这些个人提供工作许可证、社会安全号码和免受驱逐出境的保护。延长临时保护地位法案三年,这将影响全美30万人群。

  有分析认为,该计划严重侵害了美国中下层白人的利益。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美国经济持续低迷,就业形势很严峻。但作为DACA计划受益者的新移民,勤奋且不挑工作,甚至不在乎有无保险,因此作为廉价劳动力受到美国农场主和资本家的欢迎,却使中下层白人的工作机会流失、工资降低。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McConnell承诺,他将在本周末之前将该计划在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付诸表决,迫使议员们对新计划采取公开立场,共和党面临来自右翼的压力,许多移民强硬派批评特朗普的计划是对非法移民的大赦。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或震荡下行,欧盘时段跌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0.10,110.60,111.1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9.10,108.60,108.1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盘中触及前高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85,1292,129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72,1265,1258。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